© リスパパフ|Powered by LOFTER
✔有病就該吃藥
✔喇喇賽發發圖
✔專放OOR

幾天前我在IG story分享我想買的OOR區位

想當然是能最直接感受他們沸騰熱氣的搖滾A2 (⁎⁍̴̛ᴗ⁍̴̛⁎)

不久後有一位法國妹子小盒子我

說她也喜歡ONEOKROCK (我記得他原本是因為哈跩而追蹤我!)

當下當然是很開心的聊起來又互推了其他喜歡的樂團



現在想來 突然對一直以來喜歡的OOR真的已經把音樂觸角伸遍了全世界有了實感,真替他們感到開心!啊  我會不會感覺太遲緩( ´▽`),

OOR是我的光我的熱我的空氣沒有他們我生存不下去啊

平常歌隨便聽都行

但有壓力有麻煩有重要事時我只聽得進OOR

其他都太擾我心神了

OOR毀了我!我離不開他們了!。・゜・(ノ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