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リスパパフ|Powered by LOFTER
✔有病就該吃藥
✔喇喇賽發發圖
✔專放OOR

之前有幾張發過,但量太少被我刪了∪・ω・∪

現在積比較多了些就一次發完~
有些圖畫的時間間隔太久,畫風差異超大嗚嗚嗚嗚,大家就隨意地看看吧~

沒有cp 圖只有塗鴉大家可以安心食用∪・ω・∪

…………………×

…………………×

…………………×

…………………×
這裡算是我未來打算屯放Toruka 的倉庫,所以想把OOR 相關的東西都放進來保存紀念
…………………×

2016.1.16-17   OOR asia tour 35xxxv  Taiwan 簡短紀錄

第一天是座位區,雖說是座區,但聽OOR 哪有坐著聽的,Taka唱完第一曲後我們這區全都站起來狂歡,根本是有劃位的搖滾區,現在想起來當時真是太棒了( ´▽` )

第二天是搖滾A區,我的序號可以排到前面三排可是嚐到cry out 我就開始被勇猛男粉越擠越後面( ´×` ) Mighty Long Fall 時跑到空曠後方玩耍繞圈圈,據網路上的討論說當時很像邪教場面www笑翻我了www
第二天的情緒實在是喜怒哀樂通通都嚐了一遍,Taka在伸展台上唱歌時眼睛好像有對到我的眼睛~當下超開心(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 )ノ
被男粉用手推背,開心的心情都毀囉~當下想拿雨傘尻他,但優雅的我忍住了^_^他真是演唱會唯一的老鼠屎
唱到 heartache時被燈海的美麗感動的哭出來嗚嗚嗚 the beginning 時發現快結束了心情超級惆悵想哭, whenever you are 時大家合唱,唱著唱著又哭了,我淚點怎麼那麼低(>_<)
在安可曲時和一群妹子玩衝撞跟轉圈圈時發現群眾同樂是多麼令人熱血沸騰的一件事( ´▽` )ノ

我第一次在大場感受到這麼多情緒,大概只有OOR 能讓我這樣吧哈哈哈哈,但小場也不錯,人沒那麼洶湧,做應援也比較容易成功( ´▽` )ノ

希望明年還能看到他們~